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2022A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啬园校区顺利举行

2022-07-04

7月3日,2022年上半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啬园校区顺利举行,N1—N5共五个级别2291名考生报名参加测试,学校共设立77个考场,30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监考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副校长现场巡查指导。


南通大学作为考点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全流程细节管理本次考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在疫情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当下,考务组织面临双重考验,任务艰巨,难度倍增。在这次特殊任务面前,我校考点主动担当,统一部署,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海外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南》,认真做好防控预案与考试组织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设置了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播音技术保障组,在考前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就统筹做好考试安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共商共议,合理部署,确保协调配合,无缝连接。学校领导多次听取考试筹备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考试当日,分别对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手册要求组织实施。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协同卫健、公安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我校考点以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了公平公正、安全平稳、规范温馨的考试目标,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组织运行顺畅,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