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2021A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时间、特别提醒

2021-06-29


2021A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时间、特别提醒

 

一、考试科目、考试时间

等级

测试科目(测试时间)

所需

时间

N1

语言知识(文字、词汇、语法)、阅读理解

110分) 13:30-15:20

收 发 资 料 并 试 音 10 分 钟

考试两部分之间考生只允许

坐在原位休息,不允许离开考场

听力(60分)

15:30-16:30

180

N2

语言知识(文字、词汇、语法)、阅读理解

105分) 13:30-15:15

听力(50分)

15:25-16:15

165

N3

语言知识

(文字、词汇)

30分)13:30-14:00

收 发 资 料 5 分 钟

考试两部分之间考生

只允许坐在原位休息,

不允许离开考场

语言知识(语法)、阅读理解(70分)14:05-15:15

听力(40分)

15:25-16:05

155

N4

语言知识

(文字、词汇)

25分)13:30-13:55

语言知识(语法)、阅读理解(55分)14:00-14:55

听力(35分)

15:05- 15:40

130

N5

语言知识

(文字、词汇)

20分)13:30-13:50

语言知识(语法)、阅读理解(40分)13:55-14:35

听力(30分)

14:45- 15:15

105

二、特别提醒

1.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截止时间为13:10考生进校前需按考试防疫要

求接受测温及苏康码、行程码查验,考试入场前及考试期间将对每个考生身份证件进行核验。考生须按报考时“身份证件规定”的要求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铅笔入场,到所在考场外列队接受检查,经允许后按考号对应指定位置就座。考生须签署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

2.禁止考生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器件,考场桌面上禁止摆放除铅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件之外的任何物品(如书包、纸张、印刷品、食品饮料、手表、眼镜盒等物品),严禁在准考证上涂写考试内容,如发现按违规处理。对于发生违规行为的考生,或在考后成绩异常显示涉嫌违规的考生,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有权采取一种或多种处罚措施,考生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3.考生可在入场前先去洗手间,考试过程中不安排休息时间。

4.考生必须用铅笔(2B、HB)答题,考试时间以考场时钟为准。考生的考号

已印刷在答题卡上,考生需要正确填写姓名汉语拼音大写,姓和名之间空一格)、出生年月日,若答题卡上的信息有误请举手。请正确使用每部分相应的答题卡,在答题卡的左下角处阅读考生承诺书,请务必签字,不签字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并退离考场。考试结束后试题册和答题卡不得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试科目之间只允许坐在原位休息,不允许离开考场。听力部分考试开始后,考生如有任何原因离开考场,则考试终止,不允许再进入考场。

6.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的证书、成绩单采取邮寄方式发放,默认“委托顺丰快递到付”形式。考点于考试日当天在学校南大门外提供顺丰速运公司考生办理证书邮寄到付扫码登记业务请务必正填写信息,因信息错误无法收到证书成绩单,后果由本人自

7.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钟秀校区3号楼(综合楼)605室),联系电话:0513—85015963网址:https://hwks.ntu.edu.cn

 

特别说明:报考74日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考生请注意,请在628日起至74日根据注册的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珍惜个人名誉  遵守考试纪律



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

- 在考试前28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

- 我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 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我没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 如属于考试前14天内行程轨迹中显示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我已主动报告并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 我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