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

2020-12-07

11月18日起至12月5日,2020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高级、中级、初级考试(BEC)分别在我校啬园校区举行,168名考生报名参加测试。 其中初级11人、中级98人、高级59人,实际参加考试109人。

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延迟与下半年的考试合并举行。我校作为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考点,积极宣传,主动联络,采取考生网上自主报名方式,报名考生主要来自南通、泰州、张家港等地高校学生及周边城市的社会企事业单位人员。

由于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在这次特殊任务面前,海外考试中心主动强化政治担当,统一部署,认真做好防控预案与考试组织方案,现教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由于考务组织规范严密,考生反响良好。

1128日,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华东地区考官组长陈雪翎对我校BEC高级考试各考场的笔试、听力及口试过程进行了监督和检查,由于考务组织规范严密,我校的考务组织工作得到充分肯定并被评估为良好。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