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2019B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啬园校区顺利举行

2019-12-06

2019B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啬园校区顺利举行


12月1日,2019B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在我校主校区顺利举行,共有1227名来自各地的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前,我校考点设置了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播音技术保障组,严格按照考试手册要求分别对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在教务处、现教中心、外国语学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本次考试组织运行顺畅,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B日本语能力测试8月底接受考生报名,共有1455名考生报名在我校考点参加测试。

日本语能力测试每年举办2次,于7月和12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实施,以纸笔方式作答。我校考点每年接受全部级别考生报名。报名没有年龄、职业、学历、地区、民族、国籍、在校与否等限制,中国公民持正式居民身份证,外国人持护照均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日本语能力测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test.edu.cn/)在线办理报考手续。

日本语能力测试分为N1N2N3N4N55个级别,N1为最高级别。N1N2考试分语言知识(文字、词汇、语法)、阅读听力”2个科目,N3N4N5考试分语言知识(文字、词汇)语言知识(语法)、阅读听力”3个科目,满分均为180分。成绩合格者将获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颁发的合格证书,各级别合格证书均长期有效。

20111月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在我校设立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点以来,我校海外考试中已组织了18次考试,涉及N1N2N3N4N5五个级别,累计报名参加测试考生25130人,考生以N1、N2、N3级别为主体(22367人,占考生总数的89.01%),以在校学生尤其是江苏各高校或培训机构学生居多,考生测试状况稳定,总体合格率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