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我校BEC考点获评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评估优秀单位

2018-11-15




我校BEC考点获评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评估优秀单位

111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召开的2018年全国BEC考试考务及口语考官组长培训工作会上,通报了上半年抽测的全国71BEC考点巡视评估结果,并对获得优秀的10个考点进行了提名表扬,我校考点名列其中。

2012年下半年,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我校设立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考点。六年来,我校BEC考点先后组织了40场考试,涉及初、中、高三个级别,累计报名参加测试考生3188人,其中,中、高级考生占88.39%。我校海外考试中心注重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认真执行海外考试考务规则,BEC考试考务组织管理规范有序,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安全,为苏北、苏中地区乃至全国考生带来诸多方便。规范的管理,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好评。

 (海外考试中心陈香)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