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首 页
通知公告
资讯快递
考试指南
培训信息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南通大学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更新日期:2024年2月26日)

2024-02-26

南通大学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4年2月26日)


为保证日本语能力测试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南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试证件要求:考生须出示准考证(纸质)、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未成年人提前办理身份证)核验。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提供所需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点位置: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方肇周教学楼群。

3.考生进校流程:考生一律从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南门(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进出考点【距离考场步行约3分钟】。 

进入考点时间:考试日当天1130—1300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的进考场时间,避免聚集。进入校园后,请按照指引,沿指定线路到达考试区域,考试完成后原路返回,直接离开学校,不可在校园逗留。

4.考点管理:不接受考生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考试当天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即停即走。依据交警部门要求,啬园路边不得停车,请服从现场交警及安保人员指挥,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

以上入校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随时关注。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13-85015963。其它未尽事宜,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官网通知要求,具体网址:https://hwks.ntu.edu.cn 

 

                                                                                         南通大学考点

                                                                                             2024226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海外考试中心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啬园校区 | 电话:0513-85015963